不回消息不是因为高冷而是因为老子不敢。

 

番外(风纪委员勇闯女厕所上报纸那些事)

凹凸学园,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存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神仙”。

今天是新生入学的日子,这......便是我们故事的起点......

安迷修满怀期待地推开了门,里面却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啊——”

“不!不好意思!!!在下走错了!!!在下不是变态!!!真不是啊!!!”

门口的摄像头拍下了安迷修“勇闯女厕所”珍贵的一幕,并登上了校园报刊。


安迷修像丢了魂儿似的坐在宿舍里,双目无神。

明明......明明教室的门离自己还有那么远......他看到了班牌......................................................然后.............然后就下意识打开了门......

自己刚入学就出了这么大糗事,丢死人了!


就在安迷修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时,他来了!他来了!!!那醒目的发型!!!冷酷的眼神!!!

冰山一样的面瘫脸!!!为万人所仰慕的格瑞——芦荟!!!(bushi


“啊......请问大爷......您找谁?”

“......我是格瑞,学生。”

“啊?啊......哦......”

......

格瑞看着安迷修的表情从震惊到怀疑到呆滞,毫不夸张地说,就像在演川剧变脸。

“在下安迷修,今年......”

“喂!!!渣渣们!!!我——”伴随着摔门声和孩子天真烂漫的声音,门口出现了一位大将。

话还没说完的嘉德罗斯举起手中的报纸,对着安迷修比划了几下。

“你......你不就是那个勇闯女厕所的king吗?!”

格瑞:“女......厕所......”

安:我不是我没有

当安迷修在费劲和两个室友沟通时,最后一个室友来了。

他拖着行李箱,看了看几人,又退回了门口,看了看门牌号,又看了看他们,然后拖着行李箱走了......

雷狮内心:说好的单人间呢......

刚走到男生宿舍门口,安迷修就追了出来。

“请相信在下!在下真的不是变态!”

“???”雷狮:这人有病?

雷狮看安迷修的眼神瞬间变得深沉了起来。

“......”本来安迷修以为新舍友是知道了他不小心闯进女厕所的事认为他是个变态而不想跟他共处一室,现在看来,是新舍友误会了他的误会。

安迷修想说点什么。

但安迷修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回到宿舍,嘉德罗斯小小的脑袋里装着大大的问号。今天来学校时刮大风,他就被一张黑白的报纸夺去了初吻。当他充满怒气地把报纸拿下来时,看到了报纸上的内容......

“HAHAHAHAHA!!!这是哪个渣渣?”

然后发现这个渣渣就是自己的舍友......以后走在外面,别说我认识他。




我咕了,没有评论就没有动力了呢......







评论(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