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消息不是因为高冷而是因为老子不敢。

 

雷伊和秋互换弟弟/哥哥的一天(金家篇)

对不起拖了这么长时间!!!

因为学校里的事情真的让我好烦,宿舍长好累。

一切与官方不符的请归认为私设!!!日常ooc!!!

废话不多说了,开始吧!

——————————————————


雷伊来到了秋的家,用秋给的钥匙打开了门。

面前站着金。

“金?这么早就起来了吗?你身上怎么这么脏?”

“emmm......我在准备早饭......”

“???”

雷伊飞奔到厨房,掀起锅盖。从里面射出一道金光!

金色传说???

满汉全席???

“这是你做的?”

“不......是买的。”

“你身上怎么这么脏?”

“路上摔了一跤......”

“......”

沉默......依旧是沉默。

雷伊不是很会社交的人,她摸了摸金的头。

“去换身衣服吧。剩下的我来帮你。”

“谢谢雷伊姐姐!”金高兴地跑回了房间。

“唉——真是充满活力啊!”雷伊回头看看锅里的饭菜,开火准备热一下。

几分钟后......

金从房间里出来了。

“......金,你没有别的衣服了吗?”

“诶?导演只给我了这种衣服。QWQ”

“抱歉......我在家里不是经常做这些事情......常常会把事情搞砸。”

“没关系的金,来,吃饭吧,至少你想想,你比布伦达那个家伙好多了。”

“......?布伦达?”

“是雷狮。”

“额......?嗯!雷狮前辈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东西!我一定会努力成为像他一样厉害的人的!”

雷伊非常害怕:“不!你千万别!”

“啊哈哈哈......前辈的优点我会学习的......但是前辈的风范......我学不来......”

“你向你姐姐看齐就好。”

“……姐姐吗......?”

“怎么了?”雷伊察觉出不对劲来“你和你姐姐——秋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没有......只是......姐姐她最近总是很忙......好不容易休息一下......啊!我不是说雷伊姐姐你不好啦!但是......我真的好想让她休息一下......”

“嗯......我会和秋反应一下......”

“不!不要!额......对不起,但是我不想让姐姐因为我耽误了工作,我知道她的工作很重要。”



雷伊看着眼前的少年,他的脸仿佛与记忆中的面孔重合。

她不经意地笑了笑,眼中多了几分柔情。


“吃饭吧。”雷伊指了指金碗中一口没动的饭。

“哦......哦!”金埋头吃起来。

雷伊看着金......

“真不愧是你的弟弟啊......秋。”雷伊心里默默给秋点了个赞。















“金,今天我是你姐姐,那叫我一声姐姐……?”

“姐姐!”

“现在......去游乐园吧。”雷伊从包里拿出两张门票。

“游乐园?”

“嗯,怎么?不愿意?”

“不是!非常愿意!!!”

雷伊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那......走吧!”




金跟着雷伊在门口排队,这里的确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游乐园——他们已经排了二十分钟了,还有好长时间才轮得到他们。




花费了好长时间才进来的……

“金,你想玩什么?”

“我的话……摩天轮怎么样?刚刚在路上还见到了。”

“可以啊。”

在摩天轮上能够看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他好像可以看到姐姐,但是那也仅仅是好像罢了。

窗户外面的风景很好,路上走动的行人、来来往往的车辆......还有迷路的孩子......等等!!!那不是卡米尔吗???还有那个那个那个那个什么团的其他人!金一个冲动,身体率先行动起来但是大脑没跟上。

“哐!”

金撞到了玻璃窗。

雷伊被金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金!你在干什么?!”

“啊......”金吃痛地摸着脑袋缓缓站起来,“我刚刚看到k......同班同学了......”

金突然

“是吗......那真是巧啊,你想去找他吗?”

“啊......对......”

“......”雷伊好像有一些不愿意,但是她还是同意了,“那好吧。”

只能听到空气拂过摩天轮车厢的声音,静得孤单。


金把雷伊支开了。

“卡米尔!”

“金......?”听到声音的卡米尔回过头来看了一眼。

“你们怎么在这里?”

佩利抢先回答:“嘿嘿!我们在等雷狮老大,等会儿一起去篮球场玩儿!”

佩利挠了挠头有说:“额......但是雷狮老大这么久了还没来,我都不耐烦了!哎!帕洛斯,要不咱们先去吧......”

“小心等会儿雷狮老大来了打你。”帕洛斯停下了打字的手,他看了看终于又码完的一篇《皇子的背叛》,满意地笑了笑,顺手关闭了手机。

“但是雷狮老大这么久了都没来......卡米尔,你能不能给雷士老大......我是说雷狮老大打一个电话。”

“......我没带手机,帕洛斯,你的手机。”

帕洛斯两手一摊:“......我的手机刚刚没电关机了......”帕洛斯的码文界面还没关,他不想接受来自雷狮和卡米尔亲切的问候。

“啊?喂!卡米尔别看我,本大爷也没有带手机。”

“啧,金。”

“啊?怎么了?我的手机也不在身上。”

“......算了”卡米尔看了看手表,“时间也不早了,走吧。”

“太好了!我们去......”“那卡米尔......我就先回家了~”

“啊?不是说好要去篮球场吗?”

“佩利,如果你要去的话就去吧,反正我是不会去的。”

“卡米尔?”

“没有大哥的命令,我不会去。”

“......好吧。”

三个人陆续回家了。

留下了金,雷伊走后,金感觉在这人群中好像有些紧张。

这种感觉以前也有过。

为什么呢……?


一个熟悉声音响起:“金。”

雷伊回来了。

“只是你要的棉花糖,人还挺多的......这种东西倒是挺受欢迎。”





“辛苦了......姐,姐姐.......”

“没事。”


金靠在车后的座位上,看着窗外闪过的一颗颗树,巨大的摩天轮缓缓移出视线。

上一次来......是什么时候来着?


果然......无论是谁都无法代替姐姐......



毕竟她是秋啊。

——————————————————




删减部分:六岁的男孩从学校回来了。

他放轻了脚步,小心翼翼地打开门,又轻轻带上了门。

却还是被他的姐姐发现了:“布伦达...?今天怎么这么晚回来?”

男孩低着头,磕磕巴巴地讲起了事情的经过。

在混乱的话语中,雷伊理清了头绪。

他的弟弟——雷狮,第一次上小学,被班上的同学欺负了,然后在放学的时候和人家打了一架——单方面碾压对方的那种。

“......你怎么会被欺负?”

“我......嗯......明明是他们!他们......拿我东西......”

“什么东西?不是重要的东西就不要去和他们纠结这种事请,告诉老师就好,老师会处理这件事情......以后不要打架,知道了吗?”

“嗯!那个是很重要的东西!是姐姐你给我的点心!”

“点心?我给过你这个吗?”雷伊稍微思考了下。

“就是巧克力啊。”

“......好了......我知道那是什么......你不要说了......我不应该给你那个东西的,我的错......”

“?”

所以雷狮不喜欢吃糖,特别是巧克力。



评论(4)
热度(116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