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消息不是因为高冷而是因为老子不敢。

 

凹凸学园

帕洛斯,男,十七岁。

凹凸学园新生。

此时正站在校门口与风纪委员对峙。

“同学,你头上怎么顶着个拖把?”

帕洛斯满脸笑容:

“同学,你头上顶着个刺猬。”


进班里后,帕洛斯决心好好学习。

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于是他拿起了课本,

放下了课本。

觉得自己看见了阎王。

然后他一看封面的英语,

才明白刚刚看见的是上帝。


帕洛斯看着班里一堆恩恩爱爱的情侣

愤怒地拿出手机

去玩跳一跳

没想到映入眼帘的

是刺眼的情侣跳一跳

靠,看我一个人享受双倍快乐

他一点开

分享好友

看不起单身狗是吧


他转过身

问男生:

“玩跳一跳吗?”

男生撇了一眼他:

“你头上怎么顶着个拖把?”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跳一跳

男生看着粉粉嫩嫩的跳一跳

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但他们连第一个都没跳过去

只见男生用食指在屏幕上轻轻一点

小人翻了一个跟头

稳稳的落到原地

“长按蓄力。”

然后他们出了屏幕。


帕洛斯看着男生,问:

“你一般玩俄罗斯方块还是贪吃蛇?”

男生回答:

“扫雷。”


“我是雷狮,你呢?”

“帕洛斯。”

“怕螺丝是吗?挺特别的。”

“泪湿,你也挺特别的。”


上课了,一个长头发美男子走进教室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雷蛰,你们的班主任也是你们的数学老师。”

长头发美男子老师在黑板上写下“雷狮”两个字。

擦掉。

“不好意思,通报批评写多了。”

帕洛斯清楚地感觉到

身后多了一双充满幽怨的眼。


书没发,老师在和同学们闲聊。

台上一张嘴,

台下四十对耳朵。

都清清楚楚的听到:

“我有个弟弟,叫泪湿。”


雷蛰只是想化名一下

怕一些舆论

没想到帕洛斯一声吼:

“你是他弟弟?!”


隔壁睡梦中的嘉德罗斯被吵醒了

气得他又一声怒吼:

“我是你爸爸!!”

雷狮翻了个白眼:“对。”

隔壁嘉德罗斯的声音同时传了过来

嘉德罗斯自己都不知道

他真的多了个儿子


多说无益,

雷狮撸起袖子就想去找隔壁的“爸爸”

雷蛰笑着笑着发现不对

突然意识到什么

气冲冲去找隔壁班主任


嘉德罗斯更不知道

他这一声

直接让他从九岁跳级天才儿童

变成了带着三个孩子的单身爸爸

更重要的是

这三个孩子都比他大





















评论(4)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